27.7.07

中箭

蜚语流言那是很可怕的,就像自己中了箭却还不知道,血淋淋的倒在血泊中还不知那是怎么一回事。奄奄一息,就快要停止呼吸。没人知道,那暗箭是以多快的速度直穿我身体,我还在挣扎,到后来选择放弃,让一切停息。

那就这样吧,反正这是新的开始,让时间来带我适应,让时间来痊愈我的伤口。这会是一个很好的证明,证明我是一个怎样的人。时间是鉴证能手,让它自己去开口吧。

这是一项测验,这是一项考验,这是人生中第N份考卷;测试自己对人事的应变,提升自己对生活的历练,刚强自己勇敢走向前。

4 条评论:

NANA~~~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说...

唉。。飞短流长,人是很可怕的 动物!鬼可怕但人心更可怕!~~有时真的不懂自己~~在需要怎样的朋友了。真的很想抱著一个人痛快的哭一场!很久没有哭了。认认真真地哭!

匿名 说...

只能说...... 暗箭难防,但不得不防!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,可是有些人还是喜欢蒙蔽自己装无辜,可悲。谁叫那个人是箭手?小心为上策

匿名 说...

可是这样做人也很累,自己也 会 变得不开心,也不能真诚待人!

匿名 说...

待人处世之道我不是太懂,但这就是做人把?会做人,不是假,但是要圆滑...真诚当然还是前提,但要慧眼识人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