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8.07

我的名字

给所有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,记得我的华语名吧,我是俊希!

其实我本身从去年开始就蛮在意名字的咧!对我而言,名字不仅是一个人的身份,它背后的意义其实来得更要紧,所以去年决定改了名。而洋名则是因为想方便大家记得,而且说真的,它的确是比较能够让人记住。这样也好,尤其是对一些不懂中文的朋友,要他们记得华语名字真的是比较困难。不过其实也不是乱取的,它背后其实也有它的意义的。

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懂得中文的朋友都可以叫我的华语名,毕竟还是觉得比较亲切。可以的话,改改口啰!尽量记得我的华语名字吧。不太难对不对?:) 我就知道那是难不倒你的啦!

好吧,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,还记得我吗?我是叶俊希,跟我大声念一遍!(这句抄袭陈冠希的新歌《记得我吗?》...哈哈!)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mm....not bad wor. the clip, add oil ar.

hope to see sumore clip from your fren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