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8.07

昨天我又想起你

好久不见 你好吗?这句话停留在多久以前
分开了那么久的时间
偶尔还是会想起你和我的画面
我和你那一段时间

虽然我们没有在一起 你和他相恋
我对你的心还是不变
只要他给你幸福每一天
你快乐多一点
我的伤痛就会好过一些

昨天我又想起你的笑脸 你的双眼
你说再见的那一天
你在我身边 心却离我好遥远
好遥远 在他那边 是否让你觉得更安全

昨天我又想起你在流泪 那个雨天
你带着那一条项链
哭着说他一千遍 一万遍
雨和泪迷蒙了你的眼 看不见
他已经不在你身边
而我们还是处在朋友的界限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这是歌词吗?还是你发自内心的感触?

匿名 说...

这是我自己写得啦!涉嫌抄袭吗?不会吧...

匿名 说...

我并没有怀疑你。。。。反而觉得很不错!!加油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