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8.07

认罪

有感而发写下了这首诗歌。认罪,其实想表达的是认错。我们毕竟是人,犯错当然是免不了的。当然我们必须承认自己的错,这样才能从错误中学习,成长,而不是把错误包装起来,当着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。所以,我们都要学会认错。

词曲/俊希

我有罪 你洁我的污秽
给我重生的机会
我的神 大能何等绝对
将凶恶击退
带我往前飞

我在你面前坦诚相对
我认我有罪
主耶稣 来洁净我的羞愧

我在你面前渴慕谦卑
我认我有罪
改变我 过去一切都已无所谓


不要执著过去的不完美
将一切交托领受神的安慰
有你的同在我不怕面对
我也不再怕黑

我在你面前 我认我有罪
恳求你的指引 赐给我智慧
教导我如何去面对 雨打风吹

没有评论: